遠雄集團不只建築,更重視永續,未來共生,正式啟動

遠雄集團邁向第二個50年,以「建築本業」為底蘊,融入「人本創新」的元素,於2022年提出「NEX Community 未來共生」的永續願景。「NEX Community 未來共生」結合品牌理念「築夢齊飛」、企業價值「夥伴精神」、集團定義「跨界生活體驗」期待未來每個由遠雄所打造的建築場域中,透過人與人的共享連結,激盪創新火花,賦予嶄新內涵,共創美好永續。

遠雄集團|品牌領導力


    遠雄集團的品牌力已經眾所皆知,現在更要加強到品牌領導力。公司的領導者身體力行了公司對客戶和投資者的承諾了嗎?如果回答是肯定的,那麼,公司就擁有了自己的領導力品牌。領導力品牌將使你公司的領導者與眾不同,並使你的組織在客戶與投資者面前顯示出與其他組織的區別品牌領導力是以產品生產為核心的企業品牌,在一個市場中的領導地位和能力,具有領導力的產品品牌在市場中具有主導作用,是企業品牌建設的目標,也是企業創造的一種聲譽,外界認為他們培養出擁有一組獨特能力的卓越經理人,很能滿足顧客與投資人的期望。擁有領導力品牌聲譽的公司,讓人相信他們的每一位員工和經理人都會確實履行公司的承諾。


遠雄集團|環境共融力


    遠雄企業實踐「環境共融」,首要關鍵是「由上而下」展現對自己的承諾遵循與支持,遠雄未來會持續推動各式優良活動至區域及各個市場,遠雄集團身為產業的領先者,積極投身於創造正向影響力,持續投入,發揮環境共融力,我們建立「環境保育」主軸,維護環境生態多樣性與朝向低碳社會;是公司實踐公益的基礎,最後在建築時也打造「人文關懷」與「敦親睦鄰」主軸,讓回饋與責任能長期耕耘我們營運所在地的社區鄰里。

遠雄集團|擴大影響力


    遠雄集團,食、衣、住、行、育、樂都有跨足,也深深影響人們生活、工作、娛樂的公或私的活動,並會牽涉到其他人,影響力也包括規範、價值觀、信念的改變,讓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或人與社會之間的關產生變化。目的是希望讓社會環境更加永續且公平。


內部改善

透過向外分享這些知識,讓更多人加入改善問題的行列,放大改變的規模。

外部證明,持續參與公益,往更多元邁進,如消費支持、捐款支持、擔任志工、揪團加入群眾募資等選擇。除了組織的成立宗旨和理念,遠雄集團也會讓更多人知道投入的資源將如何被運用、能創造多少改變,以此作為決策考量之一。而評估的結果即是組織很好的溝通素材。

分類: 遠雄建設, 遠雄建設好嗎, 遠雄建設房子, 遠雄得獎,標籤: 。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